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月侵】尊多 (第一卷:最初的时光)


 《月侵》 
   
皎月高悬,照亮迷途。 


炽阳低垂,燃尽风华。 


---楔子 

---------------------------


 ①月色侵人扰 
   
“不行。”周防尊坐在暗红色的沙发上,看着正准备说什么的十束多多良。 
   
“但是,king……”十束站在周防尊的面前,想说什么,却在看到尊紧缩的眉头后,咬了咬唇转身坐下。 
  
静寂的气氛从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尊的烦躁,十束的执着。 
   
两种信念在两人之间冲撞,却无人肯退让一步 
   
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下去。 
   
“麻烦。”周防尊咋了咂舌,不在说话。 
   
才成为赤之王几天的尊抑制不住自身的戾气,自己周身的空气也因过高的温度而激荡,扭曲。 
   
一圈圈气浪四周散去。 
   
周防尊不明白对方为何执着于此事,就像十束永远都无法理解周防尊作为王的痛苦一样。 
   
彻夜的不眠,紧缩的眉头,极力收敛却还是外泄而出的狂暴气息。 
   
这个王座,已经给少年带来了太多难以独自承受的重担。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王永远是在孤独中行走的人啊。 
   
“king,我很担心你。”十束望着周防尊乌黑的眼角,“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不是吗?” 
   
我的王啊。 
   
我从来就没有想要去强迫你接受什么。我做的一切,仅仅是想将你留在这人间罢了。 
   
在我看来,现在的尊很危险。 
   
同时,尊也很不安。毕竟,这种事尊也从来就没有预料或想象过吧,成为“王”。 
   
现在的尊就像被一条纤细的绳索系住的猛兽,蠢蠢欲动。稍不注意,就会挣脱束缚,冲向他所向往的自由与死亡。 
   
尊在和自己的本能对抗,而我们却连理解也办不到。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悲哀。 
   
真是一语成谶了呢。 
   
“king,我们现在在HOMRA。草薙哥的店里,这里没有任何外人,也没有会吵到king睡觉的东西。”十束就这么蹲在周防尊的面前。 
   
最近几天king被那群锲而不舍的权外者给烦透了吧。 
   
天天来HOMRA找茬。 
   
搞得king本来就浅的睡眠马上就被惊醒了。 
   
“所以,king。那件事之后再说吧。”十束将手放在周防尊的眼睛前,“king,睡吧。我会在这里守着你的。” 
   
“嗯。”周防尊应了一声,便没有管在眼前的人,沉沉睡去。 
   
看来真的是很累了呢,king。 
   
我会永远守着你的,king。 
   
虽然我不能理解王,但是,我会陪在你身边。 
   
无论是烦躁,还是不安的时候。只要你需要我,我会作为最完美的家臣出现在你面前。 
   
十束望着尊安静的睡颜,勾起唇角。 
   
那天的阳光格外灿烂。 
   
透过HOMRA的百叶窗,条条光线射入室内,惊起一地涟漪。 
   
迎着阳光的十束在这耀眼的阳光的刺激下,生理性的留下眼泪。 
   
真是耀眼啊,今天的太阳。 
   
只要是靠近的,都会被灼烧。 
   
然而我却想像飞蛾扑火一般,不顾一切的冲向炽阳。不顾伤痛与死亡。 
   
尊不解为何我坚持要建立氏族。 
   
因为啊,king。这只是我的一点点小奢望罢了。 
   
草薙哥与我的羁绊,是否能阻止king呢?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而得出的结论却是,我不敢肯定我们之间的羁绊。 
   
我总害怕我无法阻止king,无法从赤之王的毁灭欲望中将king唤醒。 
   
我的氏族力量很微小,微小到无法确定自己的价值。 
   
因为拥有了这不可思议力量而迷茫的,不止你一个啊,king。 
   
所以,我期望king与氏族之间的羁绊能在危险的时候拉king一把。 
   
因为,就算king怎么说。 
   
king都是很温柔,很称职的王啊。 
   
而且,我还有一个微小的愿望。 
   
我希望氏族之中,有可以理解king的人就好了呢,哪怕是一个。 
   
会不会太贪心了呢,king。 

一滴泪从十束的脸颊划过,滴落在地板上。 
   
“安啦安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十束抹了抹脸上的泪水,“真是的,今天下午的阳光真是灿烂啊~” 
   
室外,阳光灿烂,一切安好。 
   
---这是刚成为赤之氏族的事



----------------------

全文请点#月侵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搜尊多吧,名字也是烟路问晨,里面有许多陈年老坑或完结短篇。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