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月侵】尊多 (第二卷:小小只的新成员)

第四章:晚安礼

月悬中夜,吠舞罗中的人大多已经离去。


“噔!噔!噔!”红色的小皮鞋与地面碰撞摩擦发出清亮的声响,安娜一阵小跑到周防尊的身前。


小步上前,安娜拉着周防尊白色里衫的衣角,紧紧攥着。红色的瞳孔无辜而又期待地望着周防尊。


安娜眼中的赤红温柔而又张狂的摇摆着,那便是她的希望和勇气。那只幼小而冰冷的小手所所抓紧的,是她此生的全部。


“嗯?”周防尊躺在沙发上,懒懒的望着紧紧抓住他衣服的小女孩,疑惑的挑了挑眉。


安娜没有说话,赤红的双眸紧紧地盯着周防尊,像是想要说什么,却又没有开口。


周防尊盯着安娜好一会儿,不太明白安娜的意思,恰好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从十束那里发出来,顺势将视线挪向十束。


裹在被子里抖动的十束,终于忍不住了,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这两个人互相盯着对方的样子也太有趣了,只可惜今天没有带终端机,不然可以让草薙哥看看king被安娜盯得无措的样子。


“安娜~”十束掀开被子,随手丢在沙发上面,朝安娜走去。


“多多良?”安娜歪头盯着走向自己的多多良,手中仍紧紧拽着周防尊的衣角。


“安娜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king说呢?”十束蹲在安娜身前,目光直视安娜的眼睛,微勾唇角,接着说,“安娜,想要说什么要自己说的出来哦。”


“king可不是会去猜测别人心思的人啊~”十束做无奈状耸肩,悄悄丢了一个眼神给周防尊。


“安娜。”周防尊伸手揉了揉安娜的头,淡淡说了一句话,“这里是吠舞罗 。”


明明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给予了安娜莫大的勇气。


“所以,不要担心啦~”十束帮安娜整理了一下她稍稍凌乱的头发,轻抚她的额头“安娜是个乖孩子,不是吗?”


“嗯。”安娜悄悄松开了拽着周防尊衣角的小手,小脸微红。


默默下定决心的安娜在心底深深吸了一口气,坚定的抬起头,直视周防尊。


“晚安,尊和多多良。”安娜向后退了一步,低头说完这句话之后,小步往楼上跑去。


“呐,king~”十束有些呆呆的回头看着周防尊,唇角却不自觉的上勾,“安娜,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嗯。”周防尊坐着望着安娜跑上楼梯的身影,周身了气场也软了些许。

片刻过后。


“king,我决定要给我们的小公主一个睡前的惊喜!”十束突然站起来,握拳。


“嗯?”周防尊感觉自己跟不上十束的思维逻辑,不知道十束打算干什么。

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兴致勃勃的十束,唇角不自觉的稍稍勾起。


看着这家伙胡闹也不错。


“安娜~”十束靠在周防尊所坐的沙发旁,笑眯眯的叫住在楼梯上奔跑的安娜。


在楼梯上跑着的安娜听到多多良的呼喊,停下脚步回头,“多多良?”


一只小小的火蝴蝶扇着它自己的翅膀,慢慢朝安娜飞来。


小小的,赤红的蝴蝶。


那是安娜此生见到过的最美丽蝴蝶。


尽管火焰不够明亮,却足够温暖。


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朝安娜飞去,火焰鳞片渐渐飘落,光芒渐渐黯淡,最后却也稳稳的落在了安娜的指尖。


“好漂亮!”安娜张大眼睛,注视着自己手中赤红蝴蝶,感叹到。


“诶?”蝴蝶在安娜手中散开,化作朵朵焰花,围绕在安娜周身,缓缓旋转。


被赤红包围着的安娜眼中闪烁着吠舞罗印记,手轻轻捧起一朵小花。


在花中的安娜宛若误入人间的天使,惹人怜爱。


“king。”十束悄悄戳了周防尊一下。


“……”,不为所动。


“king,你难道要见死不救吗!”


十束悄悄撇了一眼沉浸在花海中的安娜,扯了一下周防尊的衣角。


“……”,周防尊任由十束拉扯他的衣角,继续沉默。


“king~”十束直接转过身来,看着不为所动的周防尊,“king,你要见死不救吗?”


“这是你自己惹出来的。”虽然这么说,周防尊却也默默站在了十束旁边,火焰从周身迸发。


伴随着周防尊的动作,安娜周身的花海渐渐消散,融合。


最后在安娜身前,一只巨大的吠舞罗标记的火焰印记形成。


“吠舞罗。”安娜一字一句的念出这个词,稚嫩苍白的小手慢慢伸向印记。


不等安娜触碰印记,印记又散开,点点火焰浮在天空,映出一个火焰的世界。


有什么东西,填满了安娜的世界。


虽然此时,安娜还不明白这其中所蕴含的意义,但却能感觉到一种令人安心的力量。


这,就是吠舞罗吗?


漂亮的赤红。


望着意外活泼的安娜,周防尊大概明白了十束想干什么。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周防尊唇角溢出一丝笑意。


“诶~是吗?”十束笑眯眯地望着周防尊,“可是,king你的眼睛可不是这样告诉我的哟~”

----------------------

全文请点#月侵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搜尊多吧,名字也是烟路问晨,里面有许多陈年老坑或完结短篇。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