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待归

第六章:沉睡


挣扎着睁开眼,就看见一张脸出现在自己眼前。


我现在是躺着的吗?


啊呀~怎么在地上睡着了。


看来我真的是很累了呢~


十束望着眼前的景象,陷入沉思。


“你好呀~”那是一张看不清长相的脸,“怎么在这里睡着了?”


“啊,大概是太累了吧~”十束避开那个人起身,动了动身体,“唔~身体都僵了。”


缓缓倒下的十束,没有看见季无奈的笑容,和那个宠溺的表情。


如果他知道了,就会发现他忽略了一个致命的漏洞。


“嘛,算我欠你的。”季看着十束消失在空间里。


季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慢慢走到一个亭子里,摆好糕点和茶,缓缓品尝。


“今天的茶味道很好,真是可惜呢~十束没有来尝。”季优雅的喝完茶,拿出旁边的手绢擦了擦嘴。


“嘛,今天就到这里吧。”季起身弹了弹身上的灰,消失在空间内。


“族长大人,今天的工作……”


“族长大人今天又去禁地了吗?”


“族长从就任之后就天天去禁地了,是有事什么发生了吗?”


“从上代族长就开始了吧。”


“喂!你听说没?上代的族长就没有正常消失吧,不会禁地出事了吧!”


“但是,对我们族的压制不是少了点吗?”


“族长的话,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绝对会解决的。”


“明年的祭奠,下一任族长就要出现了。”


“不知道今年有几个人会被选上呢。”


“真希望自己能被选上呢。”


季听着族中人的纷纷扰扰的议论,淡然的走过。


“还剩一年吗?”


“十束,最后一年,我会把你送回去的。”


“算是我们全族对你的感激吧。”


“也算是,那个人最后的愿望吧。”


“是吗?”看到十束站起来,那人也从地上起来,伸了伸懒腰,调笑到

,“那你这一觉睡得可真是够久呢~”


“是吗?那我睡了多久啊~”十束活动了一下手脚,望着周身的漫天星辰,不经意问到。


“唔,我想想~”那人围着十束转圈,装作思考状。


“嘛~反正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十束笑着望着那人,“你好,我是十束多多良。你呢~”


“我?”那人指了指自己,无奈的摊手,笑问道,“十束,你这是第几次问我了?你还真是睡糊涂了。”


“咦?”十束一脸惊讶的望着那人,“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


“算了。”那人扶额,“我叫季,要记住哟~”


“嗨~请多多指教,季桑。”十束笑着向季伸出手,温柔的望着那个根本看不清的人。


“我们这么熟了,还这样我会伤心的。”季掩着眼角作伤心状,躲过十束伸来的手。


“我们去喝下午茶吧~”季笑吟吟的邀请十束,“你今天一觉都睡到下午了。”


“下午茶吗?”十束看着躲过自己的季,勾起唇角,“好啊~”


“那么,十束,这边请。”季领着十束向一个星辰中走去。


渐渐的,身旁的景象开始模糊,十束感觉自己仿佛坐在车上,晕车的感觉向自己一阵一阵袭来。


“好难受啊!”十束向季的方向慢慢倒去。


“十束?”


“十束!”


恍惚中,十束感觉季向后退了一步,紧张的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是这样吗?


十束勾起唇角。



----------------------

全文请点tag,或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