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待归

第七章:他和他


“king~”十束趴着周防尊的床边,第一遍喊着他的king。


“king~很晚了,该起了。”十束第二遍喊他沉睡的王,黑暗中的周防尊睡得很香,从未放松的额头也舒张开来。


“king~民那桑都在下面等king下楼哦~”十束第三遍喊周防尊。平缓的呼吸表示周防尊仍在深入睡眠之中。


“king~安娜还在等你吃完饭呢~”十束第四遍喊周防尊。周防尊翻了翻身,将脸朝向十束。


“king~草薙哥要生气了哟~”十束第五次喊周防尊。十束模仿草薙出云装作很气愤的样子,朝周防尊挤眉弄眼。


“king~你再不起床我就要吻你了哟~”十束第六次喊周防尊的名字。十束起身,作势靠近周防尊的额头。


“king~”十束无奈的望着周防尊,“再睡觉就真的成为家里蹲了啊~”,十束第七次喊周防尊的名字。十束的气息离周防尊非常近,却又慢慢远去。


“king~”十束坐在周防尊的床上,勾起一抹绚烂的笑容,第八次喊周防尊,“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周防尊呼吸平稳。


“king~当时的你可帅气了呢。那时我就想,这就是我的王了吧。”十束坐在床上摆弄着自己的手指,第九次喊周防尊。


沉默……


十束走向窗户,拉开窗帘。


刺眼的阳光闯过重重阻挠,照射到周防尊的脸上。


周防尊皱了皱眉,睁开双眼,睡眼惺忪。


“king~撒哟啦啦~”十束最后一次喊周防尊,泪水从眼角滑落,“阳光真是刺眼啊~帮我向民那桑问好哟~”


“嗯。”周防尊的身影消失在床上。


“真是可惜呢~刚刚为什么不亲上去呢?”空间之中突然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歪着头问十束,“你不是喜欢他吗?”


“嘛~我可不想让他束缚十生。”十束擦着眼角的泪花,笑着回答道。


“可是……你只要留住他,他就可以在这里永远陪着你了啊?”那人不解。


“因为,我只是一介臣子啊~”十束坐在床上,晃荡着双腿,“臣子,是不应该阻挡道王的。”


“你们人类真是奇怪。 ”说完这句话,那人便消失不见了。


“人本来就是别扭的生物啊。不过还是挺美好的经历呢~”十束直直的倒在床上,笑着说到。


“啧。”周防尊从homra的沙发上面做起,捂着头。


“尊?”安娜跑过来,担心的望着周防尊。


“没事。”周防尊从茶几上面拿出一根烟,用指尖的火焰点燃。


“今天的搜查还要继续吗?”草薙出云站在吧台里擦着自己心爱的酒杯。


“嗯。”周防尊吐出一口烟,淡淡地回答道,耳边红光闪烁。


“那准备启动B计划吧,悬赏凶手。”草薙出云发下手中的玻璃杯,用终端机发布信息给众多吠舞罗成员,然后朝安娜微笑,“安娜,接下来也拜托你了。”


“嗯。”安娜郑重的点头。


----------------------

全文请点tag,或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