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钟情

6


“King现在在干什么呢?”十束托着腮,望着黑板发呆。


“十束,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一个粉笔头砸在了两眼发直的十束头上,老师敲了敲黑板上面的题目,示意十束上来做。


“抱歉,老师,我不会做。”十束挠挠头,尴尬的笑着。


老师轻轻的叹口气,小嫌弃的说:“那你还不好好学,给我发呆。”


“好~”十束挺直腰杆,注视前方,一副认真听讲的模样。


也就这个时候你最乖了。



7


十束突发奇想,准备去酒吧看看。


听说酒吧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呢,还有各种味道的鸡尾酒,去看看吧。


就这样,十束做出了放学后去酒吧的这个决定。


至于为什么不是马上去呢,大概是迫于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神犀利的老师吧。



8


“十束,你今天去社团吗?”黄头发的男孩子勾着十束的脖子,笑着威胁到,“你知道你有多久没来我们社团了吗?还想不想在我们社团混啦!”


“嘛~没事没事,我相信我们亲爱的社长大人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开除我的对吧。”十束拍开社长的手,转身双手合十,笑嘻嘻眨着眼睛。


“哼!”社长撇过头,不为所动。



9


这下可麻烦了呢。


十束转身,拉长语调,作势要走:“唉,既然社长大人这么狠心的话,那就没有办法了。”,边走边抹眼泪,“看来这个社团已经容不下我了,去问问其他社团愿不愿意收留我吧。” 


“十束!”社长丢给他一把钥匙,“演技勉强还行,你通过了,你一直想要的活动室的钥匙。别忘记准备文化祭的节目哟,新任话剧社社长大人。”


“那我可以走了吧,‘前’社长大人~社团活动就交给你啦!”十束把钥匙揣进口袋,一溜烟的小跑离开了。 



10


社长摇了摇头,轻笑道:“算了,就帮他最后一次吧。”


最近学校的风气不行啊,自己还没有毕业,那群小子就嚣张起来了,欠教训吗? 


可爱的学弟总是招惹一些奇怪的东西他也很无奈啊。


不过,也挺有趣的不是吗,自从十束来这个学校之后。 


 

----------------------

全文请点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