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重返原点

第十六章


“特别不正常?没有吧。要说不正常的话荻你今天才特别不正常呢!”十束晃了晃手中的绿茶,戏谑道,“荻你今天意外的慌张,情绪波动,还疑神疑鬼的。按荻你的说法的话,你才是被那股力量影响的吧。”


“嗯,我今天确实被那股力量影响了。”荻很干脆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这让多多良有些诧异,他没有想到荻会那么干脆的承认了这件事情。


多多良微微向后倾斜,将罐子丢进纸篓,顺势向后一倒,抓住一个抱枕在沙发上面翻滚,哀嚎道:“荻一点都不好玩,一下子就冷静了下来。之前慌慌张张的荻多可爱啊~!”


荻撇了瘫在自家沙发上面的多多良,起身向浴室走去,“我先去洗澡了,多多良你仔细想想,最近几天有没有碰到过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


“没有。”多多良哪抱枕蒙住脸,肯定的回答到。


看到多多良这个反应,荻站在浴室轻叹了一口气,“算了,料你也想不出什么,今天晚上也挺晚的了,早点睡吧。”


“好!”早就困得打哈欠的多多良听到这句话之后揉了揉眼睛,轻车熟路的打开一间卧室,从衣柜里面拿出衣服,去卧室里面的小浴室洗漱。


待多多良将门关上之后,荻才打开浴室,将衣服叠整齐放在洗漱台上面,转身关上门。


“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加强一下结界吧。”荻旋转浴室正中央头顶的灯。


“咔嚓。”一阵机关开启的声响之后,灯的背后露出一个小型的八卦阵。


“加强结界的话,我记得是要······”在荻的一阵鼓捣之后,法阵散发出点点草绿色的光芒。


“看来是成功了。”一滴汗从荻的脸颊划过,流进荻纤细的锁骨。


“不是战斗类型的真是麻烦啊。”,荻无奈的任由汗水流进眼睛,向后一倒,砸进浴缸里,水花四溅。


“啊~事情越来越麻烦了啊!”荻眯着眼睛,怔怔的看着头顶浴室灯光的光圈,抬手妄图抓住眼前的光芒。


却又自嘲的轻蔑一笑,放松全身,手失去力量支撑落下砸入水中,视野模糊。


这样的生活,又还能持续多久呢。


荻不知道,多多良不知道,十束更不知道。


摇摇欲坠的日常,只需一根稻草,就会被搅乱颠覆。


“嘭!!”房间里面传来一身巨响,听到声音的荻从起身扯一条浴巾裹住自己,拉开门往声响传来的方向跑去。


“怎么了!”荻推开卧室的门,靠在门边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急促的呼吸,望着唯一亮灯的浴室询问到。


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和多多良模糊不清的声音:“啊,没事没事,只是刚刚不小心摔倒了,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


“笨手笨脚的。”荻走边放低音量,“刚刚那么大声响,你摔得也不痛啊! 在浴室也会摔倒,十束你也太不小心了吧。”


“哈,哈。”里面传来多多良尴尬的笑声,水声渐渐变小停了下来,窸窸窣窣的穿衣的声音混杂着破碎含糊的语句,“我下次会注意的啦。”


“你就没有一次听我的话,十束。”荻无奈的叹了口气,恢复原来的音量,站在门边敲了敲浴室的门,手中淡淡的绿光流转,眼中光芒闪烁,“那么,请问里面的先生,你是谁?”


听到多多良的第一句话荻就觉得奇怪了,多多良会因为吓到我而道歉?而且还是以那种真诚的语气。


之后的对话更加肯定了荻的猜测,里面的那个人不是多多良。‘他’不但没有发现关于对话里面称呼的微妙变化,也没有对于自己的问题作出正确的答案。


虽然不是很乐意承认,里面的人比多多良的性格好多了。如果是多多良的话,他一定会狡辩到:“因为在浴室才容易滑倒啊,浴室可是人们最容易摔倒的地方,荻你是不是常识缺乏啊。”


虽然多多良他自己从来就没有在浴室摔倒或者狡猾就是了,多多良的平衡真是出奇好的。


不过里面的人的轻浮的语调和多多良倒是一摸一样。


里面长期的沉默消磨了荻大量的耐心,他阴沉着脸下了最后通牒,准备强行破门而入,“需要我重复一遍问题吗?先生,你是谁?”


“古语有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要着急嘛。你总得给我一点接受现实和组织语言的时间吧。”里面的人仍是不紧不慢的回答到。


荻冷笑一声,“我觉得我给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如果先生你不愿意出来或者回答问题的话,我不介意使用一些暴力手段。”


“真是着急的小家伙呢,你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不过他估计是不会给我这些扯来扯去的时间就是了。你就不怕我趁这个时候逃跑,那样你的朋友可就回不来了哟~”


“如果你出的去的话。”房间被绿光包围着,柔柔的屏障看似易破却坚韧无比,“现在,回答我的问题。”


“好~好~”里面的人耸了耸肩,无奈的声音传出,“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不过,你可以让那个绿色的东西稍微离我远一点吗?我不太喜欢绿色。”


光圈散开。


“真的非常感谢。虽然你还没有看到我,不过我们聊了这么久了,也算是朋友啦。初次见面,你好,我叫十束多多良。”


----------------------

全文请点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