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重返原点

第十七章


“你在开玩笑吗?”荻站在门口,神色诡秘,他再次开口,“先生,我不喜欢开玩笑,也不喜欢听人说笑话或者诡辩,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现在,您可以出来了吗?”


浴室里面响起了十束无奈的声音:“我难得不开玩笑,怎么就没人相信呢?好好,我马上出来。”


语罢,擦咔一声,浴室的门锁被打开,门开了一条缝,一丝丝水雾从门缝中冒出来。


十束一手推开门,另外一只手还边擦头发,湿漉漉的他只穿着浴袍就走了出来。


荻皱了皱眉,问道:“怎么不穿好衣服出来,这么冷的天就穿这么点,等下感冒了怎么办。”


十束笑着打量了一身狼狈,比他好不到那里去的荻,戏谑道:“彼此彼此啊,没想到少年你竟然如此关心我,我真的是非常感动呢~”


荻嗤笑:“那是多多良的身体,我肯定要关心啊。还有,别那么亲热,我可不认识你。你最好对现在的情况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说完,将浴室门关上,将室内空调的温度调到最高,从床头抽屉里面拿出吹风机递给十束。


十束笑着接过吹风机,之后,室内除了吹风机嗡嗡嗡的声音之外,再无其他声响。


荻静静地站在床旁等待十束吧头发吹干。


嘈杂的声音终于停止了,十束摸摸已经干的差不多的头发,将吹风机递给荻。


“谢啦。”


“嗯。”荻淡淡的应了一声,收好吹风机,眼神转到床上的被子,示意十束躲进去。


十束乖乖的钻进被子,裹好之后看向荻。


荻站着十束对面,靠着墙,整理了一下思绪,开口:“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开诚布公的谈谈了。你出不去,也逃不走的,你应该也明白吧。”


十束裹着被子靠在床头点头:“当然。不过,小兄弟,你不冷吗?”


十束的眼神划过荻还在滴水的头发和身上仅有的一条裹住重点部位的短短的浴巾。


“这个不用你担心。我再问一遍,你的身份是什么。”荻语气淡漠,并不接受十束的好意,问话过程中,眼中淡淡绿波流转。


“我······”十束的眼神迷离,盯着荻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是十束多多良。”


眼中闪过惊诧,荻稳住心神,眼中绿波更甚,问出了下一个问题:“你和现在这幅身体是什么关系。”


十束晃了晃头,却也没有更多的动作,接着回答到:“他······可能是十年前的我自己。”


荻的被到身后的手慢慢紧缩,眼中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问出了他的最后一个问题:“你认识我吗?”


十束眼中闪过挣扎,迟迟没有开口。


荻眼中的绿波闪烁,频率越来越快,相较而之,十束的眼神渐渐清明。


十束裹着被子慢慢的往前挪,挪到床正中央的时候,荻发现了。


“你在干什么?!”荻厉色的发问,紧贴墙的后背早已经被汗水打湿。他警惕的望着十束,眼中警告的光芒告诉十束,如果再向前一步,他就将出手压制。


十束无奈的叹气:“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心急啊。”


荻身体紧绷,紧紧盯着十束,不敢有丝毫放松。


不但能够挣脱他的术法,而且丝毫不受他术法的影响,这个敌人很危险。


稍不留神,这个人可能就会逃之夭夭,之后再抓住他就难了。


集中注意力,不能让他给跑了。


“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不行吗?”


十束直直地坐在床中央,示意荻,自己没有任何企图。


“你先从多多良的身体里面出来,我们再好好谈谈。”


荻没有丝毫的退步。


十束还在多多良身体里面一秒,他们两个之间就没有什么好谈的。


在原则性问题上面,荻没有丝毫的让步。


谈判僵持住了,两人直愣愣的盯着对方,相看无言。


······


身上的水滴被空凋蒸发的差不多了,体力也恢复到了施法前,荻挺直腰杆,换了一个姿势。


床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十束趁着荻换姿势的时候,也顺势躺倒了床上,头朝着荻的方向。


一偏头,就能看到还在紧紧盯着自己的荻。


“啊~好困啊!”十束揉着眼睛对荻说,“既然我们两个没有什么好说的话,那我就先睡觉啦~”


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十束轻轻的道一声晚安,呼吸逐渐平缓。


荻诧异的看着立马入睡的十束,轻轻的喊了一声:“多多良?”


十束迷迷糊糊听到荻在喊他,挣扎的张开眼睛,歉意的对荻说道。


“抱歉啊,差点忘记还有你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睡,这样你也不用怕我跑了对吧。”


说完抱着被子滚到一边,让出了一半的空间。


荻依然警惕的盯着十束,也不理会十束的邀请。


这个绝对是敌人放松自己注意力的伎俩,怎么可能上当。


我倒是要看看你还要耍什么花招。


荻一副我已经识破了你的伎俩的表情,在夜晚中伫立。


······


天光乍破。


荻眨了眨自己已经干涩到充血的眼睛,不可置信的望着仍在酣睡的十束。


从十束睡过去到现在,竟然没有丝毫动静。


荻甚至开始怀疑,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了。


一般夺舍之人,不都应该需要立刻稳定灵魂吗?


一个时辰如果没有稳定灵魂的话,是被原主反噬的。


十束被自己看了一宿,而自己家里面,可是被自己隔绝了所以的力量体系的场的。


除了自己,任何力量体系的场都是无法进入的。


这个人,难道已经······消失了?


床上,多多良伸了一个懒腰,爬了起来,被眼前的荻吓了一大跳。


“呜哇!”


多多良往后退了退,靠在床角,用一种奇怪的语气问道。


“荻······你这昨天晚上的,怎么了?”


----------------------

全文请点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