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月侵】尊多 (第一卷:最初的时光)

②关键所在
  
“抱歉,你们打扰到我的正常营业了。”草薙被一群人围堵在HOMRA旁边的小巷子里面,面带微笑地说。
  
一群人吵吵嚷嚷,你一言我一语,就决定了HOMRA的瓜分。
  
草薙望着他们无视自己的话就开始商量如何瓜分HOMRA,青筋跳动。
  
“你们几个……”草薙微笑地拍了拍其中一人的肩膀,“你们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那人拍掉了草薙放在自己身上的手,吊儿郎当地说:“你不会看气氛吗?现在插话?”
  
“不会看气氛?”草薙着重‘气氛’这词,向前一步,低头看着眼前的人,气势压迫在这人身上。
  
那人被草薙的气势吓退一步,贴在墙角。
  
“不会看气氛的是你们吧。”草薙从口袋里掏出烟点燃,叼着烟笑问着。
  
“你们老大没有告诉你,有一些人是你不能惹的?”草薙手中夹着烟,温和的笑了笑,“还是说,你们就是来探路的呢?”
  
语罢,弹了弹手中的香烟。烟灰在空中散落,一朵朵火焰向四周袭去。
  
“这都是什么?”
  
“啊!”惨叫声从身后传来。
  
普通人吗?
  
“嘛,反正,无论是谁?烧了就好。”草薙站在路口,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接着叼起烟。
  
“赤之氏族,可没有一个是真正温柔和蔼的呢。”微弱的话语从风中消散,身后传来一阵烤肉的香味。
  
最近被那群权外者烦死了,真是太糟糕了。下手会不会重了点呀?
  
算了,反正死不了。
  
耸耸肩,草薙向HOMRA走去。
  
不知道十束和尊谈的怎么样了。
  
不过,以十束的性格,尊一定会让步吧。毕竟我们三个里面,最顽固的,还是十束啊。
  
最近镇目町也不安生,希望不要闹得太难看啊,那群权外者。
  
不然,以尊哥的性格。恐怕连渣都不会给他们留下。
  
前段时间和黄金之王已经签定了协定,也划分好了势力范围。
  
整个镇目町可都是我们的势力范围。
  
要是在这里面发生了什么,其他氏族也不能插手呢。
  
草薙微笑的走进HOMRA,“我回来了。”,转头就发现周防尊躺在沙发上沉沉地睡着了,十束微笑着蹲在尊的旁边。
  
两人之间那无人可以插足的氛围,温馨却又有带有一点小小的悲伤别扭。

草薙轻笑一声,向十束打一个手势,便向楼上走去。
  
我可不要在这里当电灯泡。
  
十束啊十束,你总是看地很透,但遇到自己的事情总归还是犯了一点迷糊。
  
你只以为我们之间的羁绊太过于单薄,难以留住尊。
  
却不知,只有你和尊的这条羁绊,是尊绝对无法自己挣脱的。
  
从我们握住尊的手的那一刻,不就知道了吗?
  
我握住了代表理智的手,而你则成为了尊的锁。只要有你在的一天,尊就绝对不会有彻底失控的那一刻到来。
  
所以,你才是我们之间最不可或缺的那一份啊,十束。
  
如果谁想要赤之氏族垮盘崩溃的话,只需轻轻拨动你这一个棋子,就足够了。
  
成立氏族,那只是锁上美丽的装饰品罢了。有与无,起不到绝定性作用。
  
不过,我是不会同意你建立氏族的,十束。
  
仅仅是权外者,这天天闹腾就差点毁了我的店。如果还加上氏族的话,我的店迟早有一天会被拆掉的。
  
所以,十束。
  
对于成立氏族这件事,你最好还是认真考虑一下哟。
  
在楼梯口,草薙向十束勾了勾唇角。


----------------------

全文请点#月侵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搜尊多吧,名字也是烟路问晨,里面有许多陈年老坑或完结短篇。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