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月侵(周防尊&十束多多良)

第六章:万圣节的特别礼物


“ Trick or Treat~!”十束从周防尊躺着的沙发后面突然冒出来,趴在沙发背上面,低头笑嘻嘻的望着周防。


今天的十束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嘻嘻出现在周防尊的面前,轻浮的气质溢于言表。


吵吵闹闹的。


跟在十束后面的安娜踮起脚尖,一双小手扒住沙发套,小脑袋出现在沙发后面,满怀期待的盯着周防尊,“尊,Trick or Treat。”


周防尊向来是不懂十束脑子里面的各种稀奇古怪想法,这次也一样。他没有理十束,只是坐起来伸手把安娜提起来放到他旁边。


“尊?”安娜歪头望着周防,手直直的伸着,放到周防尊的面前,满脸期待。


看他半天没有反应,安娜回头转头鼓起脸盯着笑嘻嘻的十束,“多多良说谎。”


“说谎?我怎么可能骗安娜呢!”十束一边给周防打眼色,一边尴尬的挠脸,笑脸僵在脸上“安娜可以去问问King,King一定准备了礼物。”


‘King,糖!’ 在安娜半信半疑的眼神中,十束使劲打眼色暗示。


啊!昨天不是和King商量好的吗!King不会那个时候没有认真听吧······亏我今天早上还信誓旦旦的和安娜说万圣节的事情,King也太不靠谱了。


眼睛抽筋了?周防尊看着十束一直抽搐的眼角陷入沉思,安娜刚刚伸手,是想要抱?


撒娇?


看着安娜闪闪发亮的眼睛,周防尊抬起手。


“乖。”周防尊的手从安娜头上带过,还不小心弄乱了十束帮安娜梳了好久的头发和发饰。


“尊。”安娜的脸小红扑向周防尊,赤瞳中倒映出属于她的那处温柔火焰。


“嗯。”周防尊摸了摸安娜的头,任由安娜紧紧的抱着。


“King意外的交出了一份满分的案卷呢。”十束笑着看着周防尊和耳尖通红的安娜。


“好啦,安娜。我们差不多到时见该去买衣服了,镰本和八田在街上等我们了。”十束直起身子将手放在了安娜的身前,“走吧,我亲爱的小公主。”


“力夫和美咲在等了吗?”安娜从尊的怀里面抬起头来,起身上前一步拉住十束的手。


“嗯,刚刚镰本发通讯给我了。”十束一手牵着安娜,另外一只手帮安娜理了理乱掉的头发。


“铃!铃!铃!”终端机响了,十束手拿发饰点开通讯。


“十束哥!”八田的脸出现在虚拟屏里面,他看清情况之后小退了一步,脸微红“啊!还有安娜。”


“小八田有什么事情吗?”十束吧终端机放在桌上,边帮安娜整理边说。


“啊!啊!没有什么!十束哥你先忙吧!”八田看十束又是帮安娜带发饰又是帮安娜扯小裙子,连忙转过脸去,不敢再看这边。


“八田哥,我就说十束哥还有点事嘛,你别着急啊。”镰本无奈的声音从终端机里面传来。


“谁!谁着急了!还有十束哥你不要叫我小八田!!我叫八咫鸦!!”八田一副要揍人的表情飞快的说完了这段话。


“好~八田酱。”十束毫无半点悔改之意的回答,“我马上带安娜过来,八田酱你和镰本再等一会儿吧。”十束交代道。


“是,十束哥。”


“不要叫我八田酱!!”


“那就这样,拜拜~”十束并没有理会在那边炸毛的八田,笑着挂断了电话。


将最后一个头饰带好,十束满意的点点头,对安娜说:“安娜,我们走吧。”


“嗯。”安娜乖乖的牵住十束的手跟着十束出门。


风铃晃动,风里传来了十束和安娜破碎的话语,“我们出门了。”


“一路走好。”草薙在吧台里挥了挥他擦酒杯的手绢。


“我还以为刚刚尊需要我来救场呢。”草薙调侃道。


“十束他自己惹的。”周防尊又躺回了沙发,继续他的午觉。

----------------------

全文请点#月侵tag,或点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搜尊多吧,名字也是烟路问晨,里面有许多陈年老坑或完结短篇。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