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待归

第四章:迷茫


“这里是哪里?”十束起身捂着自己的脑袋,“头好痛啊!”


“不对!”十束慌忙起身,才发现自己在一张大床上,床旁边有一部终端机在闪烁着光辉。


“这是哪里?”十束打开终端机,翻看这终端机上的信息。


“让我看看。”


都楔国中的入取通知书,那不是我国中的学校吗?


我记得我是死在了无色之王的枪杀下,死亡的痛苦还在灵魂之上 。


只是有点愧疚,没有好好陪安娜过这个生日了,也没有见到king最后一面。

嘛,就不想这么多了。


现在最要紧的事是确定我现在的状态,我明显是在他人的身体里面,还不知道原主是谁?原主还在吗?


问题一个个砸来,却没有一个可以解释完成的。


荻?秋原春花?舞流枫?


这三个是原主联系最频繁的三个人,通讯录还有一个特别关心的号码,名字是旅行家?


这是什么意思?


十束越发迷茫,完全搞不懂原主的身份,这个人的交友面也太薄了吧。


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下床打算看看这个屋子。


为了不惊扰可能存在的其他人,十束小心翼翼的摸索到门口,趴在门边听了听,发现没有动静,小心把门打开了。


门一开,十束就发现这里小的可怜,最大的就是原主的房间了。


门外是客厅、阳台、浴室、玄关和厨房,家里空无一人。


嘛,竟然没有人。


十束打开了客厅的灯,向浴室走去。


“去洗一把脸吧。”伸伸懒腰,十束打开了浴室的灯,望向镜子。


“!不会吧!这不可能!”十束慢慢退开,转身跑回卧室。


----------------------

全文请点tag,或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