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路问晨

本命夏尔,喜欢尊多,喜欢黑篮,喜欢全职,请多多指教。(●'◡'●)ノ❤
欢迎加入烟路问晨的小窝,群号码:684954178~
咸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翻译一下,坑会填,但是慢更,真的真的很慢的更)
【瘫】

【尊多】待归

第五章:震惊


十束坐在床上,瞳孔紧缩。


手攥紧床单,十束可以确定刚刚不是他的幻觉。


镜子中倒映出来的身影,确实是九年前的自己 ,羸弱,瘦小,还有耳边还未存在的耳钉。


带有冷汗的手轻轻抚上耳垂,空无一物,果然没有吗?


十束在黑暗中轻笑,眼角带在淡淡的悲伤。


我到底在奢望着什么呢?


那只蕴藏着我血液,留给king的礼物,不知道king收到没有呢。


不过,我希望king永远没有用到它的一天。


因为king使用了那只耳环,就代表着,king已经不打算回头,准备放开手大闹一场了。


不过,有队伍牵绊的狮子,不会无妄发难的吧,king。


安娜和草薙哥会好好看着king的,对吧。


不过还是好怀念啊,耳环。那可是king送给我的礼物呢。


只有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我才会怀念当年和他们欢笑的日常吧。


明明在安娜告诉我的时候就有预感了,早已做好觉悟的我,却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怀念你们。


手习惯性摸上耳垂,摸索着那枚天蓝色的耳环。


不对!触感不对!


十束仔细摸索着耳垂。


右耳没有,但是左耳有一个耳洞,只是没有带耳钉而已。


左耳有一个耳洞么,我当年不是还没有打耳洞吗?


而且,事情还有许多不对劲的地方。


频繁联络的通讯录上面的那三个名字,有单独房间的房子,以及这存在的耳洞……


在自己当年绝对没有存在的事物。


不过,都楔国中的录取通知书还是没变吗?


“呼~”


深呼吸,冷静。


仔细想想,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能是上帝看我死的太难看了,送我一程旅途来追忆往昔也说不定呢。


又或许只是自己临死前的幻想也说不定呢,当年还没遇到king的我。


一阵胡思乱想之后,十束彻底冷静了下来。


手习惯性摸上耳垂,摸索着那个耳洞。


这算安慰吗?


没事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就当这是个解密游戏吧,好久没玩了呢。以前常和艾力克他们玩呢~


让我看看,有哪里不寻常的地方呢~


十束打开了房间里面的窗子,外面星空灿烂。


真漂亮啊~


呆呆着望着上空灿烂的繁星,一颗闪烁着红光的星辰吸引了十束的全部注意力。


温暖的赤红。


安娜一定会这么说吧。


就这么痴痴地望着,十束丝毫没有感觉到空气中凝重的气息。


有奇怪的人出现了。


若隐若现的身影悄悄靠近十束,打量着十束。


“唔。”十束慢慢滑下,倒在房中。


我是怎么了,好累啊。


【阴影中】


“我已经把十束多多良送回床上了。按照我的判断,明天的开学典礼应该很重要。而且十束多多良的身体也不好,不能吹冷风。”


“嗯,这小事就不用报告我了。今天十束多多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没有,和以前一样,老是做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事情。我还是坚持白天应该也要派人跟着十束多多良,现在的他经不得半点闪失。”


“不用,白天也跟着的话,会暴露的。十束多多良身旁可不止我们一家势力。”


“但是!”


“不用多说了,白天还是没有人敢出手的。毕竟石板的压力还在那里。”


“……是。”


房间里,十束陷入沉睡。



----------------------

全文请点tag,或本人主页。


品尝愉快~


更新不定,欢迎催更。


坑多,坑品保证,我只是更得慢,不会弃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